阿奏Az-

【方王】【短】抓到你了,我的小队长

“抓到你了,我的小队长!”

双眼忽然被蒙上了雪白的纱布。随即耳畔响起熟悉的,温柔的话语声。语者在耳旁呼着气,暖暖的,撩动着敏感的耳根,使人难以忍耐。

“方士谦,你在干什么!”

他毫不留情地扯下眼前的纱布,转头看向恶作剧的作佣者,那个笑盈盈的人,方士谦。眼神里写满了不满,通过那双奇异的大小眼,更加显得凶恶,可怕。

“嘛,小杰希不要那么凶嘛~我明天就出国去了你就没有什么给我的祝福吗…”

仍然是笑,方士谦丝毫不在意王杰希的表情。王杰希瞪了他一眼,

“哦,一路顺风。”

“小队长真是冷淡呢…”


方士谦和王杰希,他们是五个赛季的队友,也是多年来的关系密切的朋友。至于更深的关系,他们不清楚,也无动于衷。

但是,方士谦暗自喜欢王杰希,王杰希也暗自喜欢着方士谦。

即使两情相悦,两人也不肯把中间的最后一层隔膜捅破。不敢,也不能。

在役时期,两人若有出什么消息,必会迅速成为舆论焦点和受到非议。而担当战队未来的年轻人未完全成熟,身为队长的王杰希还要继续努力,方士谦却把摊子一扔,留给王杰希自己离开去了。


方士谦在国外经商,赚了大钱,生活也过得很好。他常常问王杰希要不要退役然后过来和他共度下半辈,但得到的回应无一例外都是一句骂语。

“哎呀杰希真是冷淡呢……好吧我明天回国来看你哦~小杰希来接机嘛!”

依然是欠揍的语气。

“我不会去的,你死心吧。”

依然是冷漠如一的回答。


正直炎热的夏休期,王杰希在家中难得休闲地看着电视。

手机忽然响了,方士谦的短信?

好奇怪,那家伙现在不是应该在飞机上吗?

“小队长…对不起了……”

奇怪的短信看得他一头雾水,正想回复短信,电视上忽然插播了一条令他震惊的消息。

“一架xx航空公司从xx飞往北京的飞机在坠毁,据航空公司的消息,机上有150名中国乘客……”

手机滑落,摔得粉碎。


“王杰希先生您好,请问是方士谦先生的家属吗?”

“只是……朋友……”

“哦……非常抱歉,方士谦先生所搭乘的航班在xx出现了事故,很不幸,方士谦先生大概遇难了,请来xxx确认一下遗体,航空公司将承包来回费用与事故赔偿金……”

听不下去了,最糟糕的念想终究是发生了。


穿着好正装,忍抑着心中的波澜,王杰希踏上了路程。


“抓到你了,我的小队长~”

耳畔似乎响起熟悉的话语声。


转身,却什么都没有。


——————
半夜脑洞产物。
短梗。
小学生文笔勿槽。
lo主不接受谈人生,但我相信我写的那么渣不会有人和我谈人生的啦~

评论(8)

热度(5)